Sunday, June 14, 2009

何时才明了?

不晓得是什么原因,那晚我点了一杯你喜爱的饮料......我望着它,轻吸了一小口.......感觉还蛮不错的!突然灵感来了!和那里的服务生借了一支铅笔,一张白纸就随着当时的气氛把它写了下来!取名为“何时才明了”但,确实存在的你已给我幸福了!我不过是倒过来写!

拖着摇摇晃晃的身躯,
浮浮沉沉的走在沙滩上,
我又回到了这熟悉的海滩!
冰冷的晚风抚摸着我的脸,
冷的身子不断的在颤抖着,
右手还握着十分之一的酒瓶,
苦涩的酒划过了我的喉咙,
在身上找到的只有难过两个字,
酒瓶缓缓地在手中滑落,
身躯也顺势的躺在沙滩上,
漆黑的夜空挂满了星星,
有一颗?两颗?数不清了!
眼前的一切变得模糊了......
百色的浪花点缀黑暗的海水;
微弱的灯光照射在沙滩上,
构成了一幅凄美的景色......
这是第几次为你喝醉了?
头昏的记不起也算不清了!
爱上你的我很痛苦,
你知道吗?
笨笨的你要何时才明了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