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1, 2009

台湾餐厅之鼎泰丰

Woo~上上个星期和家人一同到这家位于Midvalley City的鼎泰丰享用我们的午餐.......将多地方不去,偏偏去Midvalley?因为最近大马的天气都好炎热,所以只好到有冷气的地方逛逛咯!加上我妈妈好久都没逛这家shopping centre!所以就出发咯......鼎泰丰的餐馆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一家台湾点心楼!所以去到的时候,当我打开餐单,我就要改我的第一个想法了!这里买的不止有点心,还有很多的台湾小吃!当然来到鼎泰丰一定要吃它最出名的小笼包!小笼包的表面是由一层薄薄的水饺皮包着里面的小肉块;浓浓的上汤!咬下去的时候,里头的汤在你口里填地满满,那种幸福的感觉真的好难形容!辣子鸡;红红的外表,盘子里有着红红绿绿的辣椒......看上去还蛮怕得!但,吃下去的时候又不会太辣,辣的刚刚好不会太呛!芒果虾酥;菜如其名!金黄是的表皮,芒果的甜味遮盖了虾的味道,虾的弹性还保持着......猪扒旦仔面;面是QQ的,猪扒的口感不错,脆脆的表皮!服务生的样子也不错!哈哈哈哈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