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1, 2009

日本餐馆之SAKEA SUSHI

认识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不喜欢吃寿司吧!但,你一定觉得很奇怪吧!为什么不喜欢寿司?而我这次的标题竟会是日本餐馆.......第一次到日本餐馆,说真的当时的我真的很不想走进去,但寿星是大完的!只好跟进去咯!日本餐馆和韩国餐馆有相同的精神!有着一样的热情,让你很快就有一种舒适的感觉!日本餐;不一定只有寿司,还有其他的配料!我不喜欢吃,并不代表我不会尝试接受.......Wasabi...听了都会让你全身颤抖的日本辣椒!当你沾上它时,溶在口里时,哇!那种辣辣的感觉......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‘赞’......天妇罗(tempura)是一种日本料理的名字!它是由几种蔬菜组成的!如:青辣椒,茄子,面粉等等......tempura的外层是酥酥的,它被切成一丝丝的...再加上浓浓的BBQ酱!哇,那种好吃的感觉真的很难形容!不如亲身去试看看......除了,tempura还有拉面!面条不会带有面粉的味道,QQ的口感,而汤呢?就很鲜很清甜......寿司嘛!我就试了几道....还不错啦!再加上一杯扑鼻而来的绿茶.......这样的配搭几乎完美!甜品嘛!就抱歉咯!我没去尝试!有机会换你告诉我甜品是什么感觉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