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3, 2009

伤......

写爽吧了!不要当真.....新的作品,它叫做‘伤’

要找一个真心爱你的人,
很困难吧!
找一个和你意见相同的人,
应该会更难吧!
我们曾是彼此相对的人,
该这么说是对的...
她的出现把原有的一切都改变了!
那时的两人约会转变成现在的三人行,
何时开始你的话题里少不了她?
你的喜,怒,哀,乐为她转变了...
看在我眼里你浑然不知!
我的情绪成了你口中的无理取闹;
我们之间的话题无形中变成了沉默,
在你和她拥抱,拥吻的画面,
我的未来,你的承诺都不重要了......
我知道了!!!
我现在要掉下的不是眼泪,
而是与你在一起的回忆......
该离开了吗?
是的,我该离开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