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有朋自远方来......

有一段时间没写部落格了!有那么忙吗?真的连一丁点的时间都让不出来吗?还是时间又被我浪费掉了?哪有浪费在那里了?不知道......这三个字仿佛就是人们口中最常的答案吧!!!
就好象那时吧!!!如果嘴巴不是问了坐在我隔壁的你那么无聊的问题,也许现在我的心还在摇摆不定呢!!!
"如果让时间回到过去,你会选择在什么时候?"
意外地被你打了我的额头,更惊讶的是我竟然没有打回去,只是白了你一眼......
你抿了抿嘴,拿起了杯子,说真的,但是的我还蛮担心你会拿起杯子的水往我这里泼.......
你的眼睛瞪得比谁都还要大,你的无言,让我感到在你身边第一次的害怕......
你看了看我,酷酷地丢下那一句让我接不下去的话题,就走到外面,吹着海风,听着海浪声,
走到你身旁,我静静的待在那儿,陪你吹着风,看着浪花......
真的很羡慕你,你要的一切,你每走一步都可以那么的清晰,永远的搞得懂你要的是怎样的生活!!!
不过,好像上了你的当,被你载到那么远......
p/s:还是要谢谢你,那天肯回答我无聊的问题,希望你回来度假的心情没被我破坏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