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8, 2010

梦~~~~

今天早上作了一个很奇怪的梦.....
梦里有个美好的早晨,一片辽阔的蓝天,心情好得不得了!!!
踏进这片辽阔的天空,眼前就有一座几层楼高的建筑;
走进这座宽宏建筑,推开那扇门,里边就像是一间普通的办公楼;
最低的那一层;有接待处,接待处的两旁有不一样的装潢;
左边有一条通道顶楼升降机;右边就有一条通道天台的楼梯;
在梦里,我好像选了左边的升降机,
但,在那一层走出升降机就忘了.......
走出升降机,看到的是一些陌生的人,摆饰,
虽然我对他们很陌生,但,他们几乎对我好熟悉;
我呆呆的站在原地,
在这个时候,有一个男生把我带到一个陌生的办公室,
办公室有一个半透明的墙壁;
望出去我又看到了一片天空;
不一样的是这片天空不再是蔚蓝的;
而是像灰灰色的天空还有一个淡黄色的太阳;
就好像是快要下雨的天空;
像把这片天空给照下来,
此时的办公室又有了变化,
好像快要塌下来了!!!
顺利地跑了出来;眼前的建筑也消失了!!!
之后,就吓醒了.......
hahahaha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