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0, 2010

My 21st bday~~~

4月20日,我的二十一岁生日...今年的生日和往年的有很大的不同....因为啊!!!他回来了...谁回来了?他是我有三年没见的男朋友...一大早,真的是一大清早,他就来我家了!!!早上七点,他就到我家咯!!!!当时的我还在和周公谈天,他呢?只是静静地坐在一边,没有惊动正在熟睡的我.当我睁开我的双眼时,他呢就在旁边抱着我的另一个枕头在睡着....哈哈...很久都没看到他睡觉的样子了!!!当然我也没有去惊动他,让他好好的睡吧!!!梳洗一番,我便去惊动他了!!!到附近的茶店,吃过了早餐!!!就到附近的Capital Retail 逛逛走走...下午呢?就丢下他一个人,和朋友去Midvalley...他送我到车站,就回去CR买他的东西了...下午就和Riama去鼎泰丰吃午餐...然后呢?就走了一下...就回咯!!!回到KTM他就讲要去MV...真得好笑...结果还是去了!!!晚上九点九回到家了...因为他明天就要走了,所以,要早点回去收行李...然后回到家,才刚坐下...电话就响了!!!打来的就是去年和我一起过生日的那班朋友...时间还早,就答应出去咯!!!出去回来呢?电话又响了,这次是他!!!聊了一下就挂断了,因为明天还要赶十一点的飞机...这次的生日还蛮不错的!!!

3 comments:

  1. hey Jenny, he is so sweet !!!!! hahaha~~~~
    see ya very soon o!
    lam sei ~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帮朋友<< 很陌生的叫法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wowwww... ...that sounds sweet!!! a smart looking guy lying beside u.. .. and he is your boy!!! XD XD sweet sweet... 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