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这次的主题为‘泪’那是我很伤心但又掉不下眼泪的那天......突然写下的......

流泪是懦弱的表现吗?
是对的吧!
流泪之前与之后
两者什么的关系呢?
若你认为流泪之后,
在问题还未解决之前,
问题就能随眼泪一同解决,
那你更是大错特错!!!
流泪之后和流泪之前
有着同一个特点......
如你还没发现,
就让我揭开之间共同点吧!
问题依然在前方,
不会因为你的眼泪而消失.......
如跌倒在地上的时候,
皮破了;伤口裂开了,
而当时你选择坐在一旁哭,
伤口因为没有及时处理,
导致你要赔上双倍的痛苦,
你还会认为流泪会解决问题吗?
适当的眼泪掉落在对的时间,
我不会反对!!!!
我讨厌眼泪,
只因我喜欢开心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