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6, 2009

心碎的声音

嗯,好久都没写!看看我的新作品吧!它叫做《心碎的声音》

打开了一本尘封好久的日记本,
发现原来空白的纸上,
已被那墨水笔填得满满的......
把它一页接一页的掠过;读过,
它犹如一张记忆卡,
把昨日发生的一切,
一幕幕的呈现在脑海中……
什么时候你出现了?
而又是什么时候你消失了?
需要你的时候,你给过我最温暖的拥抱;
无助的时候,你的肩膀总会让我依靠;
开心的时候,你给过我最灿烂的笑脸;
伤心落泪时,你温柔地给我抹去眼角的泪水;
而,如今呢?
需要你的时候,电话的另一端是宁静的;
无助的时候,只能独自坐在山顶上发呆了;
开心的时候,把你送的洋娃娃抱在怀里倾诉着;
伤心落泪时,只好退到角落小声的哭泣着;
在这宁静的深夜里,
耳边响起了清晰的心碎声!
而那道裂开得伤痕永远都无法消失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